当前位置: 福建网信网 > 党建风采 > 正文
省委网信办荣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邮储银行杯”羽毛球联谊赛团体季军!
2021年06月28日 17:43 来源:福建网信网

  在6月27日举办的由福建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福建省人民政府信访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邮储银行杯”羽毛球联谊赛中,省委网信办队荣获团体季军,取得参加同级别羽毛球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628174054

  小组赛中,省委网信办队与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队、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责任公司队等强队狭路相逢,每轮均苦战五局,最终与省直一队、省直二队、省直三队携手晋级四强。

  决赛中,省委网信办队2:3惜败于省直一队,3:2险胜省直三队,在与有“梦之队”之称的冠军队省直二队的比赛中,省委网信办全体队员发挥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网信精神,打满五局,最终以总积分第三名荣获团体季军。

微信图片_20210628174102

  此前,6月25日,省委网信办篮球队还与福建移动全球通篮球队进行了一场以“喜迎建党百年发展,团结拼搏展现风采”为主题的友谊赛。

微信图片_2021062817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