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网信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龙岩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年03月16日 10:43 来源:龙岩市委网信办

  近日,龙岩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委网信办主任吴福文作动员讲话,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网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议强调,要聚焦学习重点,突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六方面重点内容,创新学习形式, 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用好龙岩红色资源,深入挖掘党在闽西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奋斗史、改革发展史,开展“百名闽西优秀共产党员英烈风采展示”“百村支书话振兴”网上宣传等活动,发挥新闻网站、两微一端等平台作用,广泛宣传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要清朗网络空间,高度警惕历史虚无主义思潮,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着力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要紧扣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即将开展的市委巡察整改工作中,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