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网信网 > 政务活动 > 正文
重温光辉党史 致敬革命先烈 省委网信办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年04月04日 12:53 来源:福建省委网信办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4月2日,省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州市晋安区八·一七公园和八·一七革命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八·一七公园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八·一七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全体党员手持鲜花、列队肃立,深情瞻仰纪念碑,追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献花并行默哀礼,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在八·一七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观看纪念馆陈列的历史图片、文字资料、音视频资料、实物等,回顾福州解放的光辉历程,重温福州战役中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通过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广大党员近距离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教育,从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中汲取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进一步凝聚投身网信事业、投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决心意志。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