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网信网 > 政务活动 > 正文
福建省网信系统获扫黑除恶先进表彰
2021年06月11日 21:03 来源:“网信福建”公众号

  6月3日,福建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省委书记尹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王宁主持大会。会议宣读了表彰福建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嘉奖干部、通报表扬先进单位的相关决定。省委网信办网络管理处获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2名同志获评先进工作者;1名处级干部受到嘉奖;福州、厦门、泉州、龙岩网信办受到通报表扬。此前,省委网信办已有1名同志获评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

  今年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第一年,全省网信系统将以受到表彰的先进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守正创新,推动信息网络领域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成绩,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建、法治福建,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清朗网络生态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