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网信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福建闽盾网络安全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1年08月13日 20:23 来源:福建网信网

  福建闽盾网络安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盾公司”)系福建省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等保测评机构—福建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下属全资子公司。

  闽盾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年轻化,平均年龄30岁的技术服务队伍,为我省信息系统开展等级保护测评、风险评估等技术检测,为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系统建设、系统规划等咨询服务;业务范围遍布全省九地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覆盖党政机关、金融、轨道交通等多行业领域;是福建省网信系统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具有良好的客户口碑和业界影响力。

  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现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具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诚信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身体健康,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四)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0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webwxgetmsgimg (3)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1年8月9日—2021年8月23日。

  (二)报名方式:通过“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网站进行报名,并向闽盾公司提交报名材料。

  报名材料包括:1.个人简历;2.身份证复印件;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2.闽盾公司根据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参加考试。

  四、考试

  (一)笔试

  笔试内容为专业知识考试,主要测试报考者专业技能领域的业务能力。

  (二)面试

  面试为综合素质考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的个人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

  各岗位按照总成绩从高到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考核和体检

  (一)拟录用人员前往省级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标准执 行。

  (二)拟录用人员开具本人及家庭主要成员“无犯罪记录证明”。

  六、聘用

  办理聘用手续,与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半年)。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危文菁

  联系电话:18050131226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金林路35号互联网小镇(飞客小镇)产业园5号楼206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