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一起学党史
福建省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3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省委书记尹力讲话精神,对全省网信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张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泉州市委网信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泉州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全市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三明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3月11日上午,三明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动员大会、市委常委会以及市直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市委网信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张建林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龙岩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近日,龙岩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委网信办主任吴福文作动员讲话,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福建行”活动
拥1.5亿粉丝!25位来自全国各地网络名人大V参加“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福建行”活动,盛荣华邢善萍出席

21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福建行”活动在榕启动。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出席活动启动仪式暨网络名人座谈会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致辞。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局长章勋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张远出席。来自全国各地总粉丝数达1.5亿的25位网络名人代表参加会议,围绕活动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首日阅读量破亿!“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福建行”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

6月21日,“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福建行”活动在福州正式启幕。截至6月22上午,“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福建行”活动热度激增,微博话题登上热搜榜,阅读量突破1亿次,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总阅读量2.3亿!“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福建行”走进宁德

6月22日至23日,“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福建行”活动走进宁德,在风景如画的寿宁县下党乡见证闽东山区小村从特困乡到美丽乡村的嬗变;在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汽福建分公司宁德基地,近距离感受宁德新能源产业“加速度”。

点击播放量破5.5亿!“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福建行”感受泉州发展脉搏

23日下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东南网承办,福州市委网信办、厦门市委网信办、泉州市委网信办、宁德市委网信办协办的“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福建行”活动考察团(下称考察团)一行走进泉州,先后在晋江经验馆及安平桥进行了交流,切身感受这座“中国品牌之都”的城市魅力,并深入体会“晋江经验”的幕后故事。

总阅读量超7.6亿!网络名人和网友盛赞新福建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福建省委网信办大力整合本地官方政务号、本省网络大V等网络资源,讲好福建故事、扩大全平台影响力,助力活动不断走向新高潮;积极协调各市委网信办制定活动路线,做足前期准备,并为活动顺利举办提供后勤保障;进一步加强与全国网络名人的交流和沟通,大力推进正能量网络名人队伍建设。

“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活动
【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探寻千年古县、“瓷都”德化的红色故事

6月20日,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主办,福建省委网信办和中国新闻网承办,泉州市委网信办和三明市委网信办协办的“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福建站)正式启动,参访团一行走进泉州德化,探寻千年古县、世界陶瓷之都德化的红色故事。

【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探访朱德红军革命旧址,感受红色基因孕育新发展力量

6月21日,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主办,福建省委网信办和中国新闻网承办,泉州市委网信办和三明市委网信办协办的“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福建站)参访团走进泉州永春,探访朱德红军革命旧址红色遗迹,了解远近闻名的美岭村,感受红色基因孕育新发展力量。

【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科技助力,农旅结合,红色老区建宁迎来“绿色经济”新发展

6月22日,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主办,福建省委网信办和中国新闻网承办,泉州市委网信办和三明市委网信办协办的“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福建站)参访团一行走进三明建宁,感受当年中央苏区核心区域县的红色文化遗存以及在这片红色热土上蓬勃发展的“绿色经济”。

【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生态福地泰宁:革命精神薪火相传,“红”“绿”融合迸发活力

6月23日,“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福建站)走进三明泰宁,先后参访大田乡、红军街、东方军司令部等地,探寻革命历史遗存,重温当年红军三进三出泰宁的红色历史,见证老区发展变迁。

党史日历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