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网信网 > 数字峰会 > 正文
峰会快讯|数字乡村分论坛:多元共建 数字引领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2021年04月20日 14:12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分论坛组

  数字乡村分论坛

  时间:2021年4月26日 8:30

  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3会场

  主题:多元共建 数字引领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作为首次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分论坛,数字乡村分论坛由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福建省委网信办、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福州市委网信办、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协办。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多元共建 数字引领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届时邀请相关政府部门、高校科研院所、网信企业等机构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利用互联网、信息化赋能,科学高效推进数字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论坛主要内容包括:数字乡村政策解读;各地在数字乡村建设中的挑战、需求和实践经验分享;专家对数字乡村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和专业建议;网信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等社会力量支持、参与数字乡村建设的技术方案和经验分享以及相关成果发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