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网信网 > 数字峰会 > 正文
还有5天!这场“内外兼修”的数字峰会即将惊艳亮相!
2021年04月21日 11: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快看!这——————么大的数娃!

数娃大气球?气球大数娃?傻傻分不清楚。不仅如此这里还有……

怎么样?最新拍照打卡圣地安排上了吧?

  作为“内外兼修”的好孩子,我们还将带来5G+8K超高清视频AI李清照、全息投影裸眼3D大屏、AR大屏……

  是的!都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这么好玩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就等你来!

  距离本届峰会开幕仅剩5天,现场一切准备工作有序进行各大展馆的布置已初见雏形,科技感十足!肉眼可见!

  原浩 摄

  想看更多展馆小花絮?别眨眼!这就来了!

别激动!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马上就来!

馆内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原浩 摄

  馆内有哪些好玩的?观众如何预约入场?这里是干货满满的观展攻略。

  本届成果展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6、7、8、10号馆,展览面积5.6万平方米。

  围绕“数字化转型”主线规划六大重点板块,包括主宾省、福建省、数字政府、数字产业、数字社会、专题生态202家参展单位蓄势待展!

  目前已有多家高精尖企业确定参展↓↓↓

  人工智能、巨型LED屏、“移动就医”场景应用……

  想了解超前沿的数字成果高能的应用产品和好玩的互动体验来现场就对了!

  除此之外,这些峰会亮点你都掌握了吗?

  4月24日-4月27日,“有福之州·对话未来”将在福州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闪亮登场。

  2020年10月11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有福之州·对话未来”系列活动启幕。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 摄

  作为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有福之州·对话未来”系列活动将邀请各地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和知名媒体共聚一堂,围绕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主题,畅谈国家数字经济建设、共同对话未来。

  此外,“闽江夜话”活动也将在峰会期间举行,嘉宾们在欣赏闽江两岸夜景灯光的轻松氛围中开展研讨交流。

  ▲4月16日晚,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闽江夜话”活动专项演练在台江码头举行。陈昊翔 摄

  演练当日闽江两岸灯光美景↓↓↓

  陈昊翔 摄

  本届峰会将举办20场分论坛数量创下新高,包括数字乡村、软件开源生态、数字丝路、新城建、数字体育等多个由中央和国家部委主办的分论坛首次亮相峰会。

原浩 摄

  本届峰会有许许多多的“首次”和亮点是不是特别心动呢?注意了!参观第四届成果展需要提前注册报名。

  关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微信: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点击菜单栏报名通道即可报名。

  对公众开放的时间如下大家千万不要记错哦~

  本届成果展向公众开放参观时间:

  ● 4月25日 14:00-17:00

  ● 4月26日-4月28日 9:00-17:00

  ● 4月29日 9:00-16:00

  观众入场参观需提前报名注册,进入展馆需出示,注册成功二维码、本人身份证、全国任意地区健康码,请所有人员配合体温检测,并于观展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峰会现场入口通道 林欢 摄

  前往现场的方式有很多种,在这里,强烈推荐大家乘坐公共交通。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南江滨大道 198 号

  (一) 乘坐公交车的朋友

  307 路(福大东门站——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

  188 路(利嘉国际商业城站——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

  335 路(闽运汽车北站——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

  (二) 乘坐飞机到福州的朋友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距离福州市中心约 55 公里。长乐机场有直达福州市区的大巴,机场到展馆专车路程时间约 40 分钟。

  万事俱备,静待开展!

  让我们在最美人间四月天

  相约福州、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