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网信网 > 数字峰会 > 正文
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政府赛道总决赛暨高峰论坛召开在即
2021年04月21日 11:11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大赛组

  时间:2021年4月26日 9:30-17:30

  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04会场

  主题:激发数字力量 构筑数字政府新引擎

  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高端核心赛事,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政府赛道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承办,北京赛迪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国联通东南研究院协办。

  数字政府赛道

  旨在链接政产学研用多方优质资源,围绕数字政府建设的重点领域、核心技术、典型应用等,汇集全国优秀数字化创新企业、团队,发掘数字政府建设的顶层设计方案、创新创意项目以及优秀应用成果,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总决赛分为上午高峰论坛、下午总决赛两大部分,通过设置主旨报告、主题演讲、大赛颁奖等重要环节,为与会嘉宾和代表提供深入合作交流的平台,并汇聚各方智识,研判产业发展动向,为行业发展提供前瞻性指导,为业界同仁发展大数据带来新视角和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