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网信网 > 数字峰会 > 正文
首届数博会25日开幕 26日起向公众开放
2021年04月25日 15:26 来源:福州日报

  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25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将持续到27日。其中,25日为采购商专场,26日起向公众开放。

  首届数博会以“聚焦产品创新 培育数字消费”为主题,展区位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和4号馆,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共设置工业互联网、数字医疗及大健康、大数据及高端数字产品、数字消费、数字安防、智能驾驶、数字家居、直播及设备等八大展区,吸引了超过450家企业参展,其中不少是知名头部企业。

  24日下午,记者实地探馆发现,展馆内分区明显,展品基本就位,参展商正在进行最后的布置,力求给专业采购商和观展人员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馆内数字新产品、新技术让人目不暇接,高科技感十足的磁控胶囊胃镜移动检查车、“急救神器”迈瑞AED(自动体外除颤仪)、可核验健康码和测温的海康威视人脸测温一体机、福光股份的海事救援无人机、由亿航智能研发生产的智能自动驾驶亿航216(消防版)、大华股份旗下民用智慧物联网品牌乐橙全自动人脸识别指纹锁等悉数亮相。(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